木白沉

来看我了啊,祝好呀
最近在准备考试,更新不定时,目前在更【来】(无限&罗小黑)
不专业的沙雕
啥都嗑,不在圈里
自娱自乐
@卑微不悲 欢迎来找我玩~

上善不若水 第二章

    若水躲进了自己的房间,气哼哼的打开手机,只有小说能安慰她这颗“幼小”的心灵。
    若水的隔壁就是上善,上善刚刚把晚上作业做完,打游戏正起劲,同为初三学生的若水就没有上善这种学霸的写作业速度,通常情况下,上善已经睡了一觉,而若水还在与作业奋斗。
    上善作为若水的双胞胎哥哥,但是跟妹妹的差别还是有的,而且很大。父母小时候疼若水多一点,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上善似乎要比若水更讨人喜欢,可能是因为上善的学习成绩,也可能是因为上善乖巧懂事,总之,上善就是比若水更讨父母欢心。而若水,似乎失去了原本的乖巧,变得越来越调皮捣蛋,小时候可爱的萝莉逐渐长成了让人费心的假小子。
    吃过晚饭后,上善跟往常一样看书看到九点半然后睡觉。睡到半夜忽然想要起床小便,去完厕所后回房不经意间看到了若水房间里亮着的灯光,房门虚掩着,上善把门推开一点,看到若水趴在书桌上睡着了。
    轻手轻脚的走到若水旁边,显眼的是亮着的手机屏幕,上善眯了眯眼,仔细看了看上面的内容,看清内容后上善的眼睛越睁越大,眼神也越来越奇怪。
    “腹黑高冷攻&傲娇炸毛受”这是……
    抽出若水夹在作业本里的手机,上善坐在若水床边认真地把全部内容看了一遍,在看的过程中上善的脸色渐渐不好了起来,看若水的眼神也开始不对劲。手机上的内容为……
    高大的男人倾身把纤瘦的少年压在身下,少年也不甘示弱,一拳挥向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看似瘦弱的身体却有着很强的爆发力,但高大的男人只是勾了勾唇,伸手便接住了少年的拳头。
    “乖一点,我知道是我不对,但你这阵势是要谋杀亲夫吗?”男人紧紧将少年压在柔软的大床上,看着少年抿成一条直线的嘴唇和绷的紧紧的面孔,一只空着的手抚上少年的唇,“上善,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好不好。”说着便靠近那花瓣似的唇……
    !!!
    坐在床边的上善感觉自己的眼皮不停地跳,为什么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小说里,而且是耽美小说!而且是作为受的一方!!
    强忍着摔碎手机的欲望,上善继续看了下去。
    下一段,小说里跟自己姓名相同的那个少年,被高大的男人亲了,而且是狠狠的亲,吻的过程写的非常详细,小说里的上善被亲的没了脾气,然后高大的男人看准时机对少年上下其手,再往下看……
    到关键地方,没了。不注意按到了返回键,退出了全屏,上善这才注意到这是手机里的文档阅读模式,而断掉的这里应该是还没写完。而作者显而易见就是自己“亲爱的”双胞胎妹妹。
    上善把若水手机里的文档都翻了一遍,里面的东西还真不少,怪不得作业写的那么晚,原来是在yy他呀!看着若水熟睡的侧脸,虽然不精致,倒也耐看,然而上善此刻并没有心情去看这些,他只想揍死这个让他恼火万分的臭丫头!
    在她眼里,自己居然是个受?!
    眉头微微一挑,上善捏住了若水的鼻子,凑在若水脸旁边等着看若水难受而睁眼。
    “唔!”眼疾手快地捂住即将发出尖叫的嘴巴,上善把手机举到若水眼前,不顾若水愤怒的眼神,问她,“这是什么?你给我解释一下。”
    看到手机的屏幕,若水一下子就蔫了,眼神瞬间变得楚楚可怜,推开上善的手,“哥我错了……”
    “撒娇没用,你给我好好解释,不然我就给爸妈看!”上善无视若水可怜巴巴的眼神,这招对他不管用。
    若水戳着手指,“我就是想不起来取什么名字就顺便用了你的名字……”
    “所以你觉得我应该是……受?”上善挑眉,看着装模作样扮无辜的妹子,心里的愤怒并没有减少。
    “没没没,你会反攻的,我还没写到那里。”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