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沉

来看我了啊,祝好呀
最近在准备考试,更新不定时,目前在更【来】(无限&罗小黑)
不专业的沙雕
啥都嗑,不在圈里
自娱自乐
@卑微不悲 欢迎来找我玩~

上善不若水 第三章

    “我什么时候反攻?”上善的火气突然降了下来,把手机扔给若水,一副你快点安慰我不然我就打小报告的表情。
    “还有几章,快了快了。”若水的表情也乖的难得,看来是真的害怕这事被爸妈知道。这种难得的乖巧让上善突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再是那种我就是假小子你能把我怎样的表情,反而有了像少女的小心思被发现了羞怯。
    上善的脑袋运转着,想着用这个把柄给自己找点福利。“明天中午帮我打午饭。”
    “好好好。”若水忙不迭地点头,这点小事算什么,要是自己写黄色小说被发现了才是最严重的,幸好上善不知道她还把这个小说放在某吧连载,要是这个再被发现的话,就真的挂了。话说回来当时开始写这个小说的原因就是因为上善得罪了自己,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报复他,所以决定让他在小说里永远当个被压的受。想到这儿,若水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的上善,这可不能让他知道了。
    “明天放学帮我拿东西。”上善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明天要狠狠地惩罚若水,让她知道把他yy成受的后果有多严重!
    “没问题没问题。”把柄在人手,不得不低头。若水点头像捣蒜一样。
    “还有的等我想到再说。”上善得意洋洋地走出若水的房间。看着上善嘚瑟的背影,若水气的把牙齿咬的咯吱咯吱响,哼!等我也抓到你的把柄,看我不恁死你!
    若水回头看自己的书桌,卧槽!作业还没写完!!
    恨恨地关上房门,若水拿起笔看着数学题目冥思苦想,前面会的基本都做好了,剩下的都是不会的,看着作业本上大片的空白,头疼不已。
    第二天早上
    “爸妈,我去上学了。”吃完早饭的上善背上书包,心情很好的走出家门,反观后面无精打采的若水,齐耳的短发也没怎么梳理,刘海也蓬在额头上,甚至还有几根翘在头顶。上善不用回头都知道若水现在一定跟在他身后,并且在腹诽他,不过这并不能影响他的好心情,今天他跟哥们儿约好了要一起给一个朋友过生日,礼物可得好好准备。
    嗯……该买什么当礼物比较好呢?上善回头看了若水一眼,在心里恶毒的笑了。
    上善跟若水不在同一个班,不过隔的也不远,上善就在若水隔壁,每次下课上善经过若水的班级有百分之八十的情况都会看到若水趴在桌子上睡觉,以前不知道她这么困的原因,现在知道了,就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活该,然后在自己都不注意的情况下叹了口气。
    “英语数学物理生物……”勉强睁开了眼,若水看了看文具盒里的课程表,内心绝望不已,看来上午是不可能不打瞌睡的了,要是自己能有个同桌该多好……能在老师来的时候提醒自己,很可惜,他们班采取的是一人一桌式,无论前后左右的同学都隔着一定的距离。
    “若水若水!”林初雪的声音,若水强打起精神,把埋在胳膊里的脑袋抬起来,下巴撑在手上,“初雪,有什么事吗?”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问你中午放学有没有空,一起出去买点东西,今天是施小雨的生日。”林初雪伸手揉了揉若水微蓬的短发,大大的眼睛看着若水,这种眼神若水最不能拒绝了。
    若水刚刚准备答应,就想起来自己已经答应了上善要去给他打午饭,会不会冲突啊?虽然很想陪女神,但是自己写黄色小说的事情也很重要啊,要是被发现了……
    “初雪,我可能不能陪你去了,我那个事情被上善知道了……”若水苦着一张脸。
    “哪个事情?”初雪有点摸不着头脑。
    “就是……给你看过的那个我写的……”若水又把头埋到了臂弯里,哎,怪自己,居然写作业写睡着了。
    “哦哦哦~就是那个嘿嘿嘿的小说?”被若水一提醒,初雪就想到了之前若水给她看的小说,那内容真是……满足了她的腐女心啊!
    “好吧,那你赶快哄好你家上善,我就自己去买好了。”初雪怜悯的眼神在若水身上扫来扫去,最后摇了摇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