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沉

来看我了啊,祝好呀
最近在准备考试,更新不定时,目前在更【来】(无限&罗小黑)
不专业的沙雕
啥都嗑,不在圈里
自娱自乐
@卑微不悲 欢迎来找我玩~

上善不若水 第十章

    第一次被表白,上善收到了一箱子辣条,还有一张小纸条,“杨上善,我喜欢你,这是我最喜欢吃的辣条,送你一箱,可不可以当我的男朋友?”这种表白太过耿直,上山觉得回绝了人家有点太不近人情,而他又不可能拒绝,最后……上善跟她成了哥们儿。
    上善看了一眼若水,“第一次表白收到了一箱子辣条。”
    “咳咳!”若水被饭呛了一口,差点喷出来。一箱子辣条,那个妹子也太……666。
    上善把汤推到若水跟前,“喝汤。”
    若水抹了一把被呛出来的眼泪,端起汤咕嘟咕嘟就喝了几大口。
    “你拒绝她了?”平复了下心情,若水扒完了碗里最后几口饭。
    “我跟她成了朋友。”上善看着若水被呛得满脸通红,在心里叹了口气,当时自己也挺懵的,反应跟她差不了多少。
    “哦,看来辣条挺有用的,能吃还能追男神。”若水碎碎念着,站起来收拾碗筷。
    若水有男神了?上善一愣,本来想抢她手里碗筷的手停在了半途。眼神一瞬间变得有些阴沉。“你男神?谁?”
    “你管我。”若水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抱着碗去厨房了。
    既然上善做了饭,那若水就负责洗碗,这是多年来两人形成的默契。
    若水的男神啊,是下一届的学弟,不过因为上学年龄稍微晚了一点,所以他们的年龄其实一样大。
    在若水心里,她的男神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且有三头六臂无所不能,上为学霸,下为游戏大神,曾经偶尔和男神组过队打王者,若水被男神分分钟斩杀,n连杀什么的深深折服,她这种游戏黑洞只敢在大神背后偷偷瞻仰大神的英姿。
    若水以前打过游戏,不过因为自己太坑了,队友只要跟她打过一次就不想再打第二次,王者荣耀也是下载了又卸载,反反复复多次之后,若水决定把它装在手机上但是不玩。
    上善嘛,他不打游戏,倒不是因为技术的问题,而是因为他不想打,感觉游戏都挺没意思的,花时间花精力说不定还要花钱。
    若水洗好碗,回到了房间,手机的呼吸灯一明一灭,若水点开,女神给她打电话了?
    自己居然没接到……哎,还有一条短信。
    “若水,你的小黄书可能要火~_~,你去吧里看看。”
    若水最近没有怎么更新小黄书,贴吧也没怎么打开看,这一打开……消息99+!!!
    这是有生之年的第一次啊,她居然收到了这么多消息。
    第一条:“我的男神啊,你居然把他写成受,楼主你出来我们谈谈。”
    第二条:“这这这,上善不是我们学校的嘛,初三学霸。”
    第三条:“学霸你是得罪了谁,居然这样对你。”
    一连串同情并喷她的评论让若水懵了一下,继续往下看,也有支持她的……
    “上善确实长的很好看,身材纤细,妥妥的受啊。”
    “可能只是凑巧吧,万一作者也不知道真有这么个人叫上善呢,反正我是挺喜欢这个受的。”
    “原来我的好基友是个受,哈哈哈。”这个人的ID是木子目童,额……李瞳?这下子完蛋了,那上善肯定也要知道了,完、蛋、了!
    “杨若水!”果然,上善嘭嘭嘭地敲若水的房门。“给我出来!”
    本来上善是在打听她男神的相关事情,然后李瞳就告诉他,他要火了,他还没明白他为啥要火,李瞳就给他发了张截图,是某吧里某人写的小说。
    若水把小说发到了网上!!!我&¥£€¢€♀♂#!
    上善把发在某吧里的黄色小说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越看越气,里面许多姿势竟然他自己都不知道!小丫头都是从哪儿学的?
    看来他这个哥哥很不称职啊,要自我反省。
    若水慢吞吞地开门,“怎么了?”
    “怎么了?你说怎么了?!”上善气的反手把门拍上,大步靠近若水。
    “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都从哪儿学的?”
    看上善阴沉沉的脸,若水心里直打鼓。“网上的。”
    网络真是个害人的东西,小时候那个天真烂漫的妹妹去哪儿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