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沉

来看我了啊,祝好呀
最近在准备考试,更新不定时,目前在更【来】(无限&罗小黑)
不专业的沙雕
啥都嗑,不在圈里
自娱自乐
@卑微不悲 欢迎来找我玩~

好像很久不更新了。。。因为有点卡,最重要的肯定是因为我懒了,还有,大学的生活好像很想象中有点不一样,一天到晚都不知道在忙啥,这个是因为我没有计划,每天都感觉是一样的,跟舍友相处时好时坏,她们人挺好的,可能是我太小心眼了,多做点事其实也没什么,既能锻炼到自己又能解决一些麻烦,她们不做是他们的事,我能做多少是我的事,接下来,我需要的是好好的计划一下,管好自己,我没有资格去评价别人什么,因为我自己也不怎么样,自己太垃圾就别怪别人,不需要从众,不要别人一说什么你就无条件相信,做你认为对的事情,好好过日子,妈妈在外面工作那么辛苦,就为了给你生活费,为了不让你去打工,你没有理由不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路是走出来的,戴上耳机听听你想听的东西,好好睡一觉,这个周末不要再浪费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