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沉

来看我了啊,祝好呀
最近在准备考试,更新不定时,目前在更【来】(无限&罗小黑)
不专业的沙雕
啥都嗑,不在圈里
自娱自乐
@卑微不悲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在等一个人出现,平平淡淡和和睦睦,心有灵犀一点通不敢说,只希望能每天都给我一个笑,给我温暖的怀抱,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能出现,不要太老实也不要太腹黑,恰到好处就好。
        舍友都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可是,我不想,不想因为从众或者其他而谈恋爱,就像我妈说的,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谈恋爱也一样,我知道,我等的那个人一定也在某个地方等我,等时间到了,我们,就相遇了。
        不用刻意讨好,不用为了某人而如此在意自己的的外貌,打扮得体礼貌就好。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应该就喜欢他的一切,不用为了对方而改变自己,不希望感情走到最后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
        我曾经妄想过有一个童养夫,长成我希望的样子,说实话有时候想起来挺变态的,所以这也只是个笑话而已。我只能把自己养好,让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
         等我等你。

评论(1)

热度(4)